霖禹航行

fall in love

翔霖丨严总的小助理 10

总裁✘伪助理?

先婚后爱?

勿bp,记得点赞😘



10



贺呵呵:脱单?




贺呵呵:跟谁?




song:你应该认识,上次参加酒会的那个小刘总,刘耀文




贺呵呵:小刘总,不太记得了




贺呵呵:发个照片给我看看




song:[图片]




贺呵呵:小刘啊,他跟严浩翔玩的挺好吧




song:果然,你就光看那个姓严的了




贺呵呵:哎呀,先不说了,严浩翔来了




song:哼,这肯定是为了不和我聊天找的借口




song:算了,去找我家文文了




宋亚轩说的没错,贺峻霖的确是为了结束这次聊天才找的借口。不过,严浩翔真的过来了




“干什么呢”




严浩翔拿了一杯水给贺峻霖,贺峻霖接过水杯,喝了一口



“哎,你认识刘耀文吗”




“那肯定认识呀,我的好兄弟”




“他脱单了你知道么”




“不知道,哎,霖霖你怎么知道他谈恋爱了”




“因为他对象是宋亚轩”




4人群里




严:刘耀文你脱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们




自信且躺平:这不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们吗




自信且躺平:哎,不对。你怎么知道的




严:废话,你对象是我老婆(无女化)的朋友




严:哎张哥,知知姐是不是快回来了




张:对,下个星期




严:等知知姐回来后我们聚一下吧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马上就要完结了,大概还有两三章吧。文轩的感情线会在番外出,祺鑫出场较少,就不单独写感情线了,自行想象吧

无奖竞猜:没出场的马哥在干嘛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